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楼盘导购 > 正文
珑城:品质大盘实景呈现 最后一期新品即将上市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9-11-02  来源:永兴珑城国际花园

质量是建筑赖以生存的基石,严抓工程质量,毫厘之间浸染匠心。珑城从项目启动之时就一直严苛要求建筑质量,选取一线品牌的优质产品,严格规范施工标准,将精工品质执行到每一个细节。现珑城部分楼栋已经实景呈现,品质真实可见!


(珑城项目外立面实景图)

采用高端楼盘御用瓷砖品牌   质量有保障品质更佳

项目部分楼栋的脚手架已经拆除,实景外立面已经呈现。项目的外墙瓷砖选用的是旭日•白兔瓷砖,旭日集团目前是世界最具规模与实力的外墙砖生产企业之一, 白兔瓷砖还广泛运用中海、和黄、绿城、万科、雅居乐、恒大、碧桂园等众多地产的高端楼盘。

白兔瓷砖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质量先后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荣誉。该品牌专业生产的的"白兔"牌系列外墙砖,产品经过抗折强度、抗冻、耐化学腐蚀等多方面检测,吸水率低于0.5%,保证产品品质均一的同时更优于国家标准。珑城严选高质量的优质品牌外墙砖,质量更加有保障,不惜成本,只为给业主更好的品质生活。


(珑城选用的品牌一览)

选用全球最高建筑采用电梯品牌    不惜成本提高居住品质

珑城部分楼栋的电梯大堂已经装修完毕,精心选购的通力电梯也已经可以投入使用。每栋楼均为2梯4户,选用通力无障碍乘客电梯,电梯轿厢加高至2.6米,更配备停电应急平层,1.75m/s高速平稳,所有层门均为发纹不锈钢高配。此电梯配置超越永兴多数居住条件,珑城不惜成本,只为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


(全球最高建筑沙特阿拉伯吉达)

通力电梯是世界前三品牌,拥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作为全球电梯和自动扶梯的最大供应商、国内最大的电扶梯厂商之一,已经连续6年被评为福布斯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是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的获得者。中国国家博物馆、鸟巢、全球最高建筑沙特阿拉伯吉达塔、西欧最高建筑英国碎片大厦等世界名著均采用的通力电梯。

在珑城国际花园,不仅精选全球知名品牌的电梯,在设计规划上也兼具人性关怀,每栋楼均为双电梯直达地下停车场,让业主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好品质畅销全城  最后一期全新楼栋即将上市

从设计图纸上的玄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品质大盘,珑城国际花园诚邀您亲临现场,感受精工品质,眼见为实,品质则无需粉饰,定能经受得住客户挑剔目光的产品。


(珑城项目外立面实景图)

优质的产品+严格的施工标准,造就珑城在永兴有口皆碑的好品质,这也是珑城每次推出产品都被受到热捧的重要原因。

现推出的A3景观楼王栋已在永兴掀起了一波抢购热潮,而接下来即将推出A1A2栋全新楼栋产品,这也是珑城国际花园最后一期的产品!收官钜献,错过不再!

珑城国际花园
全新中央景观楼王栋 建面约116—132㎡阔景华宅火爆抢购中

销售热线:0735-5669999
项目地址:永兴郴电路2号(郴电国际旁)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