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看房日记 > 正文
工程家书|金城中亿11月工程进度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9-11-14  来源:永兴金城中亿

亲爱的金城中亿业主们
展信安好!

  时光流逝,寒意渐浓,在此提醒家人们注意御寒保暖,秋去冬来,岁月留痕。一点一滴,日日夜夜,建设团队夜以继日的辛勤工作,浇筑着家的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的匠心,让幸福的脚步越来越近。

  家书传递匠心,美好生活即将到来。在此为您献上11月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从蓝图到实现,从泥泞到美景
精彩的细节源于打磨
更来自对品质的坚持和专注

项目工程进度播报

1栋、2栋外架已全部拆除,接下来是外立面统一喷真石漆

3栋外架已下至14层,5栋外架已下至7层

6栋已封顶,墙体已隔好,接下来是内外墙粉刷

  项目外立面采用永兴极少楼盘使用真石漆,替换了传统的瓷砖,是现在比较新型一种材料的,似大理石、花岗岩的涂料。主要采用各种颜色的天然石粉配制而成,应用于建筑外墙的仿石材效果,因此又称液态石。真石漆装修后的建筑物,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适合于各类建筑物的室内外装修。特别是在曲面建筑物上装饰,生动逼真,有一种回归自然的效果。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筑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由于真石漆具备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冻融性能。

项目最后30套准现房清盘火热进行中……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