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发展分析:新南城会是永兴新的城市中心吗?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8-10-13  来源:永兴房产网

最近小编在新汽车南站下车,突然之间有种对这地方很陌生的感觉,乍看之下以为到了哪个大城市,周边高楼大厦林立,道路宽阔大气,车流繁而有序,完全不似记忆中的样子了。

要问永兴的商业中心是哪里?对永兴县城有点了解的人都会毫无疑问的说是干劲路商业圈,这个答案无可争议。随着城市的发展,必然向周边延伸扩张,永兴县城向北、向南、向西方向都有大规模发展,向北由老北站经大桥路往安仁方向,产生了银都车站-沙子江版块片区;向西由干劲西路经西水路、永康路、龙山路延伸至环城路区域;向南方向则由永兴大道、龙山路延伸至以金都车站为中心发展、可拓展至碧塘的新南城区域。永兴的这种发展态势,究竟哪个区域最可能成为新的城市中心?

永兴的新城区建设不像周边的有些个县城,在某个位置划个片然后就猛然开发,致使新城人气寥寥。永兴新城区发展起来良性而温和,由老城区逐步往外围扩张,新城区人流迁入也紧跟开发步子。纵观永兴各新区发展,各有各的区位优势,但新南站版块无疑是开发最为火爆的。新南城是“接资融郴”战略最前沿地,金都车站是永兴的交通客运中心,永兴大道是出入永兴的门户主干道,两种属性加持,人气天成,而新通车的橙香路,连接银都大道、永兴大道与环城路,三大并行主干道在这里贯通,路网发达。

新南站版块亦是永兴楼盘开发重地,项目密集,先后有银杏家园、裕泰铭都、誉诚桃源、金城国际、龙山国际广场、永兴碧桂园等项目建成,多个楼盘陆续交房入住,2018年又迎来顺安国际、金城中亿、誉诚桃源三期、金慧银城等楼盘开建,很多人看房都直接往新南站这边跑。

人流在稳步上升,但新南站的商业经济却待起步。干劲路商业中心的地位无可撼动,在此区域再造一个商业中心似乎难度不小。随着新南站旁长鹿旅游度假区的开发成型,建成后将成为永兴名片,极大提升经济影响力和文化内涵,而新南站区域内的龙山建材家居广场、龙山国际公寓、裕泰铭都公寓、金城国际公寓,已吸引了很多商家、公司企业等经济体入驻,未来的人民医院二部、新公安局、一中新校区等单位南入,以及传闻中的轻轨落户,种种有的没有的,让新南城片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也成为了很多人置业安家的选择。

永兴城要继续成长,而这个新中心会在哪里?新南城能否依靠各种配套的完善,崛起成为永兴的经济、文化中心?对永兴各区域发展潜力你有怎样的心理判断,欢迎留言讨论。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