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楼市 > 正文
“风生水起,品味人居”誉诚桃源绝佳风水解读!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7-10-01  来源:永兴誉诚桃源

买房和装修时,很多人都会讲究房子的风水。如:客厅讲究明堂宽阔才能藏风聚气、看户型是否方正断吉凶等。这些到底是瞎讲究,还是存在一定的道理呢?

1

风水是科学,不是迷信

风水学起源于我国古代,距今已有几千年历史,是一门综合了哲学、地理学、生态学、建筑学和心理学等多种学科的自然科学。

根据长期对自然环境的细致观察及实际生活的体验,在中国古代就已产生一种有关住宅、村镇及城市等居住环境的基址选择及规划设计的学说,叫做“风水术”或“堪舆术”。其宗旨是审慎周密地考察了解自然环境,顺应自然的同时,创造出良好的居住和生存环境,羸得最佳的天时、地理和人和,达到天人合一的至善境界。

2

名人与风水

我到中国来的时候要租用中国的房子,我就要请风水师帮我看过,我才敢用。不光中国,我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要开微软公司的分公司的时候,选择住房都要请风水师看,风水师不看过我不敢用这样的房子。

---微软公司创始人、世界首富 比尔.盖茨

别人和我讲科学,我却相信风水,而且我迷信风水。阿里巴巴设立七个分公司就是出于风水的考虑。我们在香港第一次租办公室的时候,我跑进去一看,我说不行,这个办公室位置很高,我说这个风水不好,前面那个公司一定关门了。一查前面关了6家公司,千万不要去。所以你搬公司的时候,你要查一下前面那家公司是不是不好。还有就是在任何城市,如果你在当地说我要建一个当地最高的大楼,这种公司都要倒霉,我统计了一下,这个企业的大楼是最高的,他一定是倒霉的。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 马云

我一生笃信风水,在盖我的香港总部长江集团中心的时候,我听从我的风水师的建议,“长江集团中心要高过旁边的汇丰总行(179米),但要矮过另一旁的中银大厦(367米)。”如果在中国银行及汇丰总行的最高点划一条斜线,长江集团中心就在这条斜线之下。

---香港长江集团董事局主席   李嘉诚

3

住宅与风水

风水学主张“明堂平旷,万象森罗;众水朝归,诸山聚会,草盛木繁,水深土厚”。纵观中因历史,领袖或富豪多生于依山傍水,藏风聚气之地。

4

誉诚桃源 宜居辅道 风水阳面

主干道是城市交通的大动脉,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是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由此带来的噪音问题,粉尘问题恐怕是每个人都避之不及的。强烈的声源和粉尘污染、不可见的煞气对居住有一定坏的影响。誉诚桃源位于城市东西走向的开阔的辅道上面(道、水路以北则为阳,以南则为阴),属道路以北为阳面,大门朝南。与之永兴碧桂园,龙山豪庭的位置都有同样讲究。

誉诚桃源 靠山傍水 藏风聚气

“藏风聚气”的地形是三面有护山环抱,旁低背高,形成一个太师椅的样子。明堂部分要地势宽敞,并且要有水。这种环境便具备了“藏风聚气”的条件。

誉诚桃源 龙脉之上

古人云,山管人丁水管财
希望贵者,多从龙脉、穴星、砂手来着手
希望富者,多从水来着手
希望好运添丁者,则从山来着手
这便是地理五要诀:龙、穴、砂、水、山

永兴橙乡路两旁就是两条龙脉之地
誉橙诚桃源建在橙香路以北,推山而建
龙脉之上,必是大富大贵

宝斗之形  日进斗金

前窄后宽主利家业人丁兴旺
前低后高事业步步高升
地形为宝斗之形,日进斗金

整体风水分析

项目整体坐坎向离门开正南
前窄后宽主利家业人丁兴旺
前低后高事业步步高升

地形为宝斗之形
中有水吸入斗中成日进斗金局

风水宝地首先路通财通。
永兴大道,银都大道为永兴主要南大门
运送整个城市的支柱龙脉财气生机

小区明堂方正广万象森罗主发展前景无限

地形是三面有护山环抱,旁低背高
实体为靠主得贵人支持,事业稳定

山南路北为阳 山北水路为阴,
风水学把绵延的山脉称为龙脉。
古代“风水术”首推“地理五诀”,
就是龙、穴、砂、水、向。龙就是山的脉络,
土是龙的肉、石是龙的骨、草木是龙的毛发。
从东京的富士山,
到香港的半山,
在到上海的佘山,
很多有名流雅士都喜欢依山而居。
誉诚桃源
居永兴橙乡路龙脉之上
稳坐太师椅
庇佑居者世代永昌

5

形状方整运稳平

誉诚桃源为Modem Simplism Style风格形状方正
居住在大厦内的人运气平稳

誉诚桃源的所有住宅户型产品
不缺角,保安康
面宽进深比适中
光线充沛,阴阳调和,添吉祥

VIP:0735-5908666
地址:永兴县橙乡路誉诚桃源营销中心(永兴新汽车南站对面)
楼盘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24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