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楼盘导购 > 正文
君悦龙山5#栋新品盛大开盘 劲销8成红动全城!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20-10-06  来源:永兴君悦龙山

一座价值之城的崛起,需要品质人居的鼎力赋能。恒晨·君悦龙山,于永兴新城热土,恢弘敬献13万方品质大城,逢开必捷的热势,揽获一城关注。

10月4日,正值国庆假期,君悦龙山5#栋新品开盘掀起狂潮,升级人居、炙热全城,实力造就热销传奇!

10月4日一大早,签到区前人潮涌动,百组客户如约云集。准业主们已迫不及待地进入排队等待,在摩肩接踵、人声鼎沸的人群里,清晰可见大家不同的神色,焦灼、期盼、新奇、兴奋、沉稳淡然……

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在工作人员的主持和引导下,来宾在等候区,或讨论区域优势,或商议户型布局,现场人气爆棚,只等选房令下。

选房正式开始,排号在前面的幸运客户迫不及待的冲入选房区,其它的购房者们无一不屏气凝神,等待自己的入场。随后,选房区捷报频传,销控表一路飘红。

选房区内气氛如火如荼,有的人从容,有的人急切,有选到的喜悦,也有错过的遗憾。

虽然客户众多,但现场秩序井然有序,选房、缴费、签约,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置业顾问们以高效的行动和贴心的服务,为客户讲解价格等信息,帮助客户们更快、更好地选择自己心仪房源。

随着时间推进,许多已成交客户满怀喜悦的走出交易区,来领取礼品,经过一个多月的看房、选房、认筹、直至成交,终于把买房这件大事完成了。

君悦龙山5#栋新品9月份启动认筹以来,超百组持续增长的诚意新访客,一城精英客户的强力认可,火爆的场景再次惊艳全城!……每一个热销数据背后,足以见证市场对君悦龙山品质的认可与支持。

作为永兴楼市高端代表作,恒晨·君悦龙山逐南城热土而往,集萃新城红利、便捷交通、品牌教育、先进医疗、旅游生态等一城优质资源,与生俱来的高贵配置,埋下热销传奇的土壤基因。

恒晨·君悦龙山项目位于永兴大道汽车南站旁,于外是举步即达的醇熟便捷生活场,于内是敞阔舒适的宽境空间。南向大面宽、主卧套房、餐客一体空间设计,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诸般想象。两梯三户、超大赠送空间、最大开间7.5米全景阳台、无边际泳池、叠水瀑布,以尊崇品质,献礼永兴精奢生活全新起点。

5#栋首开劲销八成
五证齐全 即将封顶
房源分秒递减 抢购中

置业热线:0735-5529999
项目地址:永兴大道与橙香路交汇处(金都车站对面)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