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楼盘导购 > 正文
岁末献礼,品质华宅!珑城最后一期全新楼栋强势加推!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9-12-11  来源:永兴珑城国际花园

从惊艳面市到全城热销,有口皆碑
珑城国际花园以过硬的品质实力
为永兴房地产市场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项目礼献岁末,加推最后一期全新楼栋
精工品质华宅,再续火爆口碑

  永兴实力热销盘 最后一期强势加推

  实力,成就高度,用心,铸就品质。坚持初心,载誉前行,珑城国际花园自面世以来受各方赞誉,推一栋售罄一栋,以卓越的品质赢得永兴人们的交口称赞,引领全城争藏热潮,铸就永兴楼市一个又一个的销售传奇。

  当红不让,热势难挡!经历了数次火热加推,珑城国际花园在永兴的人气居高不下。为不负城市精英对大城生活的久候盛待,全新楼栋品,最后一期,重磅加推!

(珑城国际花园实景图)

  甄选一线国际大牌 打造卓越品质好房

  【珑城国际花园】以最苛刻的标准,满足最挑剔的目光,均甄选一线品牌标准配置,如盼盼防盗门、白兔瓷砖、凤铝铝材、通力电梯白兔瓷砖、顾地PVC管材、中天燃气等一线品牌,确保业主居住更舒心。如此越级配置给业主更多的生活享受,放眼永兴市场可谓难得一遇!

  20000㎡全龄健康园林 毗邻鸡公岭公园

  【珑城国际花园】规划一动、两静、三区的景观布局,皇家台地园林+原生山地公园双园配置,20000㎡全龄健康园林为一家老小提供了娱乐、休闲、锻炼的最佳去处。放下手机,与家人漫步其中,欣赏园林设计中精心打造的五重立体绿化景观,步移景换沉醉于无限好风景之中。

  正在建设中的鸡公岭公园与珑城同在永兴城西板块,这是永兴县政府立志打造出中部地区第一个以现有山水生态为基地,开放式休闲城市公园。公园建成后将集娱乐休闲于一体,必将又会成为永兴市民的又一休闲绿地。

  通透奢阔好户型 高赠送性价比更优

  建面约98-134㎡奢阔三、四房,户型采用全明设计,南北通透。户型格局周正大气,家居动线流畅,更配备大阳台设计,宽视野生活揽内外双园美景。珑城国际花园,以科学布局让生活更舒适,构筑宜居空间,将幸福的三口之家或是温馨的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稳稳承载。

不负一城的期望
坚持对品质执着追求
用臻心与匠艺雕刻理想生活
珑城国际花园,最后一期,钜献全城
全新楼栋,强势加推,错过不再有!

品质大宅已实景呈现 恭迎品鉴
珑城国际花园  建面约98-134㎡阔景华宅  看房有礼  VIP全城火爆登记中
A3阔景楼王栋  最后10套感恩特惠中
抢购热线:566 9999
地址:永兴郴电路2号(郴电国际旁)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