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商家优惠 > 正文
四大装饰装修公司齐聚永兴房交会 抢楼盘风光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7-10-01  来源:永兴房产网

9月30日上午,2017年永兴县第七届房地产交易暨装饰装修展示会在永兴广场隆重开幕,除了有誉诚桃源、汇华世纪新城、裕泰铭都、果蔬批发市场、海汇国际商贸城、金慧银城等楼盘参展阵营外,亦有永兴装饰装修公司阵营参展,他们是:银博装饰、金鼎装饰、富利华装饰、美尼美装饰,四大装修公司的展位占据了展场的半壁江山。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以前作为路人甲、酱油角色参展的装饰装修公司存在感极低,而今年,装饰公司是强势在存在,或者说闪耀房交会。今年参展的六个楼盘创历届新低,装修公司已可比肩楼盘。

永兴富利华家装公司展位

永兴银博装饰公司展位

永兴金鼎装饰公司展位

永兴美尼美装修公司展位

永兴县城楼盘不断增加房源不断交付,人们的家装观念也日涨改变。虽然大部分人仍是走的自主请装修师父工人一路,仍有越来越多的人将繁琐的装修全部交给装修公司,所以这几年永兴县城的大型装饰装修公司不断出现,证明市场需求的旺盛。

交给装修公司虽然省时省力但肯定不省钱,小编在这里提醒一句,装修合同一定要仔细了解,以免掉进装修陷阱。

邮储银行展位

长沙银行展位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