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永兴规划 > 正文
永兴街景:永兴大道、龙山路与建设路交汇处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20-12-23  来源:永兴房产网

永兴城市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有些地方都可能一天变一个样,其它有些地段绝对是潜力股,发展前景让人充满想像,如永兴大道、龙山路建设路交汇处。

龙山路如今已是永兴最繁华区域之一,永兴大道亦是未来所在,三条大道交汇口,如此重要的黄金位置,这几年都没有得到很好的开发。

永兴大道、龙山路与建设路交汇口

永兴大道、龙山路与建设路交汇口,荣裕酒店旁有一处优势地块,地势来坦,好像是处厂房,将来挂牌出让,看哪个开发商能拿下。

龙山路进口

龙山路口地块

龙山路口地块,后面临变电站

龙山路入口处也有一处地块,如果将民房拆迁合并,将是个大项目,但是拆迁成本应该不小,看以后哪个实力开发商能出手。

永兴大道地块与龙山路口卫星地图地块示意

永兴大道地块与龙山路口航拍图

近日,建设路口最具特色的一棵大树被移走,最新的现场图,地面还是个坑没修好,可惜没留一张路口有大树的照片,遗憾。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