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永兴房产 > 开盘认筹 > 正文
龙山国际酒店式公寓一批盛大开盘完美售罄 成就楼市传奇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7-12-18  来源:永兴房产网

“我在这买了两套,主要是投资的,这个地段,新城中心,绝对升值。”一位购房者自信的说道。

12月16日下午,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认筹等待,龙山国际维也纳酒店式公寓终于盛大开盘,众多准客户携亲友共赴抢房现场,盛况空前,上演分秒急速房源抢购大战,成就17年永兴楼市热销佳话,一举奏响年底置业之凯歌,龙山国际,轰动全城,不负全县人民热爱!

龙山国际开盘现场客户座无虚席

万众期待终开盘,投资公寓受热捧

龙山国际维也纳酒店式公寓自面市以来,市场认筹一片火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众多投资者摩拳擦掌等待公寓开盘,以便将这批高性价比精品公寓收入囊中。可以说,这次的开盘完全是千呼万盼的瞩目之举啊。

16日下午1点左右,龙山国际开盘场地荣裕国际活动大厅里就已坐满了前来购房的人,他们时而焦灼的一边看表张望、时而与旁边的未来邻居交谈,眼底洋溢着掩饰不住对公寓正式开盘的期待。

据了解,本次开盘的是3#栋维也纳酒店式公寓,主力户型43-91平米,一共21层,其中1-4层是商场, 5- 21层是酒店式公寓,每层24套。本次首批对外推售的14-19层,共144套房源,开盘当天吸引了近800位客户,让人叹为观止。

龙山国际开盘活动大厅

龙山国际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的节目

开场舞之后,开盘活动正式开始

下午2点,开盘活动正式开始,一曲开场舞之后,百纳行代理部的颜朝军总监为现场客户们做项目讲解。颜总从项目立项、建设概况、项目配套、区域规划、发展潜力等方面剖析了龙山国际的价值所在和升值潜力,让客户们对龙山国际的发展更加信心满满。

百纳行代理部颜朝军总监为客户们做项目讲解

客户们认真倾听

无需别的套路,2点半,选房环节正式开始,开盘现场顿时一片沸腾,按照认筹号的先后顺序,客户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进入选房区,客户们也不含糊,一进入选房区立即下定,交资料、刷卡、签认购协议一路流程,生怕一不小心就错过自己选好的房源,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是忙的不可开交。

第一批紧张等待进入选房区的客户

选房区销控忙着填单

龙山国际不负厚爱,现场客户抢房忙

“这下终于松口气了”,刚刚从选购区挤身出来的刘小姐激动的说道,“从龙山国际交钱认筹那天起,我就盼着公寓开盘,心里又老是提着,听说一共才144套房,却有将近400个认筹客户,这就有一半多人肯定买不到这一批的房了。为了抢到一套,不管是哪层哪一间,只要有我马上就签了,现在才回神看下自己买的房,还算满意。”原来,从第二、三批客户进去选房后,就不时从选房区传出某某房号全部售罄的声音,越到后面可选的房号就越少了,稍一犹豫就被别人定了,到后来只要是有房就要快速定的局面,买房靠抢真的是拼手速啊,龙山国际如此人气爆棚,引爆了永兴投资市场。

繁忙的签约区

完成购房手续的客户一脸笑容的领礼品

对于这次公寓的热销,龙山国际的负责人表示都在意料之中,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善的配套、灵活的户型、以及与知名酒店的联手,都必然引起抢购热潮。本次没有买到的客户,敬请期待龙山国际第二批酒店式公寓!

倾情感恩回馈,保卫你的财富

龙山国际开盘热销,离不开购房者的支持与厚爱,为了感恩与回报众多支持者,创维彩电、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电烤炉等终极大奖倾情回馈业主。凡是来到现场签到的客户,都将获得抽奖券参与现场家电大抽奖,与大奖只有一张券的距离,抽奖环节更是把整个活动再一次推向了高潮。

终极大奖全部抽出

龙山国际繁华已现,新南城中心已成!

龙山国际是市、县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位于永兴汽车南站对面,总占地面积约126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拥有维也纳大酒店、SPAR国际连锁超市、百货商场、餐饮娱乐一站式高端配套。项目周边政府机关单位云集(如永兴公安局、政务中心、县交警大队、法院等),未来将成为永兴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项目5条公交线路直达,另外,规划中的郴资永磁悬浮列车永兴便江站迟在咫尺,交通非常便捷。

项目周边汇聚了碧桂园集团、长鹿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等市政重点工程,是政府着重打造的区域,未来将成为永兴新的时尚财富中心,财富增值有保障,投资潜力无限。

项目紧邻五星实验学校、碧水小学、水南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距人民医院分部仅1公里,5分钟生活圈尽享都市繁华。

政府投资5000万重点打造成400亩鸡公岭公园,业主在家中即可感受绝佳生态景观,感受亿万负氧离子,无遮挡极致视野。

咨询电话:0735-5558555
项目地址:永兴县永兴大道与南站路交汇处(新汽车南站对面)
楼盘资料:Http://www.880735.com/newhouse/info.asp?hid=121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