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房产新闻 > 观点评论 > 正文
房价不可能暴跌的5大理由,所以别在等下跌了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8-10-24  来源:百家号眼里只有房

纵观世界海内外,像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都曾发生过楼市崩盘的情况,于是,许多中国购房者就天天盼着中国房价赶紧暴跌!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中国房价不可能暴跌,至于为什么,以下这5大理由让你无话可说!

1、多方不允许

房价持续上涨时,大家的生活仍在正常进行,似乎影响并不大。但是,一旦房价暴跌了,那么恐怕大家都将无法正常生活,就连最起码的温饱问题都难以解决,所以,多方不允许房价暴跌,就比如房奴无法忍受房价暴跌,政府也不会让房价暴跌,开发商更加不会!

2、居民收入提高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居民收入也在不断提高,人们对于住房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此情况下,房价必然会越来越高,就比如当下越来越多的开发商都在倾力打造精装房,很少开发毛坯房。

3、热衷于买房

自古以来,在“有房才有家”这一传统思想的影响下,中国人都十分热衷于买房,这也就导致了购房需求一直都在加强,在此情况下,就算你不买房,其他人也是会买房的,所以,房价怎么可能暴跌呢?

4、通货膨胀

一直以来,通货膨胀率都居高不下,就连萝卜白菜都在涨价,房价怎么可能不涨呢?正是因为通货膨胀的存在,房价暴跌变得更加不可能了!

5、行业发展需求

房地产行业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始终带动着其他各行业的发展,换句话说,其他各行业的发展需要高房价来支撑,如果房价暴跌了,那么其他行业也将遭殃,最终国家经济体系也将瘫痪,要想从房价暴跌中走出来,往往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虽然大家想要买房会很难,但最起码还能正常生活,而一旦房价暴跌了,那恐怕每个人都将无法正常生活,所以,房价是不可能暴跌的,国家也不允许出现这样的事情。大家觉得房价可能暴跌吗?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