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永兴房产网 > 政策法规 > 合同范本 > 正文
关于缴纳物业费的通知模板
永兴房产网 www.880735.com 更新:2017-12-14  来源:永兴房产网

关于缴纳物业费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业主:

您们好!

感谢您们入住尚风尚水的文化社区,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物业公司的支持!我们将倾尽所能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让您在这里健康快乐的生活!

在广大业主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多数业主按时交纳物业费,但至今仍有少数业主未能按时交费。物业费是小区绿化、保洁、安保、公共设施维护、房屋维修等管理的根本保证,如果业主不能按时缴纳物业费,将会对物业管理和服务造成致命的影响。为了保障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改善业主居住环境,建设和谐小区,未交纳物业费的业主,请您从即日起15个工作日内到物业服务中心缴纳物业费,原来拖欠的一并补齐。对逾期不交物业费的业主,物业中心将按照《物业管理条例》和《物权法》的相关规定,诉诸法律程序解决,追缴拖欠的全额物业费,并从逾期之日起按每天千分之三交纳滞纳金。望广大业主周知。

物业公司随时接受业主的监督,持续改进,竭诚为业主服务,希望您能理解与支持我们的工作,让我们的园区成为一个和谐安逸的大家庭。

缴费地点:物业服务中心
二0一七年十二月一日

相关文章

永兴房产网|网站域名:www.880735.com|永兴房地产新闻门户网

永兴楼盘二手房信息平台,按Ctrl+D快速收藏本站,请记住网址并发给永兴老乡分享哦!

永兴房产网 - 关注并了解永兴房地产发展